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Asics Nimbus 13 開箱文

有鑑於去年購入的 Mizuno Wave Rider 13 在沒有留下任何文字記錄下,就這麼丟棄在英國,內心感到不捨及虧欠。畢竟它陪我遠征他鄉跑過多場賽事(七場路跑、九場馬拉松),還有許多場表演、音樂季,更是我在埃及受難的唯一伴侶,卻連離去前也忘記為它捕捉最後的影像。所以我得趁著新歡 Asics Nimbus 13 在更新一款上市前,寫些東西。

回台灣後,盡快購入雙新鞋成為迫在眉梢的重大任務。之所以沒有繼續購入 Mizuno Wave Rider 而選擇 Asics 的原因其實很單純(也有點蠢),因為 Asics 今年選用了 Electric President 當配樂,愛團!是愛團!!真的是愛團!!! 所以...沒有做任何功課,就前往中和的同鞋會添購新鞋。




去年就是在此購入 Mizuno Wave Rider 13,十分信任老闆的專業知識。關於 Rider 13 這雙鞋,自己穿起來感覺很好,只是偶爾會遇到小石頭跑到鞋子的困擾。表明了指定的品牌後,老闆首先推薦 Asics Cumulus 當季的4E寬楦版,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只好挑晉升一級的 Nimbus 13。

首先看到外盒,同樣也是4E寬楦版


再來就是鞋的本體啦!
鞋頭有銀色波浪反光設計。


Nimbus 13 重量比上一代略減,配色部分我很喜歡這雙的配色。
再來換個不同角度看。
Nimbus 13 屬於緩衝鞋款,而前腳掌的GEL亞瑟膠,可以提供緩衝吸震的功能。
鞋底的 Guidance LINE 軌跡導引系統。據官方說法 Impact Guidance System 可以將步伐導引至正確位置上,跑起來可以更省力。
談到鞋底,官方稱這雙有一個特色,就是超耐磨 AHAR®(Asics High Abrasion Rubber)。
不過 Asics 做工並不是非常仔細,鞋內側近看有溢膠的情形。
目前穿這雙新鞋跑了四場馬拉松,柔軟的包覆感跑起來很舒服,平常在元智大學校園的水泥地上練跑,吸震的感覺也還不錯。當時入手價格超出了預算(3000),而除了比賽、練跑,平常走路都絕對不穿這雙,希望能延長鞋底的壽命,陪我跑更多場的比賽。

最後附上有點恐怖的 Nimbus 13 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